图片新闻

绵阳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2024-01-25 09:38 文章来源: 财政局
字体:【    】 打印

1月24日下午,绵阳市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正红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邱红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所属企业负责人、一般干部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和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5名局领导班子成员和9名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述责述廉,全体参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局科室和直属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邱红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董正红同志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等要求,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严格遵守党纪政纪和廉洁制度,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强化正风肃纪,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财政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邱红同志指出,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锤炼党性党风党纪的重要抓手,开展好党员的纪律教育。严守“十个严禁”纪律要求,杜绝“指尖上的形式主义”,坚决抵制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坚持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作风,把纪律和规矩装在心中、化于行上、落到实处。

相关信息

98cff5d03175445f98cbd4b78f0485b6/images/164c3e6a89584aafaf1cbc7291476f34.png
浏览次数: